周杰倫的好友大揭密! 「周侯戀」始於網路聊天

更新日期:2009/07/20 15:11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被媒體譽為詐騙集團的首腦」!

 

雪糕與方文山甚至還透露一段秘密往事,他們說,周杰倫不像現代人,竟然不會用電腦,甚至不會註冊帳號,「有一次趁我不在,他用我的網絡聊天工具和我朋友聊天。

 

對方從文字中發現不是我,追問他到底是誰,他說『我是周杰倫啊』,對方不信,要他打開視頻。平時我的視頻是開著的,但周杰倫都會堅持關,他覺得視頻讓自己沒有安全感。那天周杰倫居然答應打開視頻讓對方確認,那個與他聊天的人就是侯佩岑」!

 

這麼聽來,或許周杰倫與侯佩岑就是那時在網路上認識之後,漸漸越走越近,成為日後現實生活中廣為人知的「周侯戀」。

 

 

出自yahoo新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廣告行銷 關鍵字行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5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